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印自由贸易区进程将驶入快速通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敦促印度和中国双方加快推进中-印自由贸易区(FTA)的进程。

  CCPIT 付会长王锦珍在印度工业委员会(CII)组织的大会上说,中印双方是世界最大的发展中经济,但双方的贸易和经济合作很少。

  他说,扩大和建立中-印自由贸易区需要双方的合作。这个问题正在研究之中,但速度应该加快。中国政府设定的目标是,到2008年中印之间的双边贸易达到200亿美元,到2010年达到300亿美元。

  在南亚地区,印度是唯一的与中国有贸易顺差的国家。在2005年1-5月份,中-印贸易据报为77.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中国出口包括机器、机电产品和纺织品,同时印度向中国出口的主要是矿石、化学产品以及塑料。

  为了鼓励印度企业家到中国投资,他指出,中国预期到2010年中国的GDP将较2000年提高一倍,到2020年再提高一倍。CCPIT 和 CII 签署了一份促进双边贸易和商业合作的协议。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