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西拟对中国产品启动两项特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纺织品、玩具、鞋首当其冲

  
我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经商室官方网站昨发布消息称,巴西政府将在近期内宣布针对中国产品的两项特保措施。目前,巴西发展工商部正在搜集国内企业和行业协会的申请调查材料。有专家指出,一旦巴西对中国产品启动特保,中国出口巴西的纺织品、鞋、玩具将首当其冲。

  9月初,巴西发展工商部长富兰访华。期间,中巴双方围绕中国出口巴西的纺织服装产品等敏感商品问题进行了广泛磋商。富兰称,巴西与中国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要获得期望的结果却非易事。

  近日,巴西工商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称巴西政府将在近期内宣布针对中国产品的两项特保措施。巴西企业和行业受到中国产品冲击的都可以向巴西工商部提出调查申请。

  商务部研究院有关贸易专家表示,近年来,中巴贸易发展良好,巴西如对中国产品启动特保,对双方经贸关系发展将产生不良影响。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中国出口巴西的纺织服装产品、玩具、鞋类产品在巴西的进口结构中所占比例较大,巴西对中国产品启动特保磋商,这几类的产品将首当其冲。有关专家提醒相关企业,关注事态进展,以及时作出应对措施。(记者李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