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纺织业界对第五轮磋商的反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29日,美方谈判人员向美纺织生产商、进口商及零售商通报了第五轮磋商进展情况,美制造商贸易行动联盟(AMTAC)、美全国纺织组织协会(NCTO)及美全国纺织品协会(NTA)随后联合发布新闻稿,对第五轮磋商做出反应。 

  新闻稿称,此轮磋商在一些领域取得显著进展,但双方仍存在明显分歧,美纺织业界感谢谈判人员的勤奋工作和支持纺织业的国会议员对磋商的密切监控。

  AMTAC执行会长Tantillo表示,中方在产品范围和协议执行期方面的提议对美国纺织业界来说仍是不可接受的,尽管谈判有明显进展,但协议仍未达成,美纺织业界会继续坚持其立场,宁肯没有协议也不接受差协议。

  NCTO会长Johnson表示,这是中方首次在磋商中表现出建设性,但达成业界能够支持的协议还有很长路要走,其他重要问题包括:协议外产品使用保障措施的能力、协议内产品的增长率。

  NTA会长Spilhaus表示,对于已经进入设限程序的产品,如果中方不愿意纳入综合协议,美纺织业界将要求美国政府继续实施保障措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