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布什访华前中美纺品谈判能否突破很关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美官员周一开始在华盛顿举行新一轮纺织品贸易谈判。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周二表示,两国逐步接近达成协议,但谈判过程艰巨,双方的讨论范畴包括协议涵盖的纺织品种类和进口增幅等方面。专家指出,美国总统布什将于11月19日至20日访问中国,中美纺织品贸易谈判能否突破,为中美合作营造良好气氛,此次谈判甚为关键。

  与前几轮谈判比起来,中美对这一轮谈判都格外保密,拒绝向媒体透露讯息,也没有发布任何声明。有消息称,中美纺织品谈判代表由周日起就在华盛顿进行第七轮的谈判,但到周二为止,仍然没有达成全面性的协议。美国纺织品协议委员会决定延到当地时间周三再宣布是否对中国输美的袜子、女裙等五类纺织品施加配额。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言人指出,中美双方在华盛顿展开第七轮纺织品贸易谈判,但她拒绝透露这轮谈判会持续多少天。波特曼说,他难以肯定双方能否在这轮谈判取得协议。据了解,中美纺织品贸易谈判经过多轮谈判后,双方在关键问题的分歧仍未缩小。上次谈判在10月13日于北京结束,双方没有达成协议。今年五月以来,美国对中国输美的9类纺织品设暂时性配额,并持续调查另外十几类中国纺织品是否也扰乱美国市场。

  美国纺织品协议委员会按照计划,周二应该就中国输美的袜子、泳衣、睡衣、女裙以及女式梭织衬衫,裁决是否需要施加配额。另外还要决定是否接受业者的申诉,对中国输美毛巾展开新的调查,但因为谈判持续进行,美国决定延后一天,看谈判结果再宣布裁决。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