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国哥伦比亚第二轮特保案磋商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经商参赞处消息,为解决因哥伦比亚政府对中国纺织品、服装和袜子等产品采取“临时特保措施”及其他一些悬而未决的贸易争端,经中、哥两国主管部门--中国商务部和哥伦比亚工业贸易旅游部商定,第二轮磋商即将于2005年11月10~11日在北京举行。

  哥伦比亚出席磋商的官员为哥工贸部贸易关系司司长Juan Guillermo Castro和该司贸易实践副司长Elsa Ardila,两人均为哥伦比亚相关主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上一轮在哥举行的磋商。

  中、哥首轮磋商于2005年9月上旬在波哥大举行。中国方面派出的是以商务部进出口公平贸易局副局长王受文为团长的谈判代表团。尽管双方未能就有关分歧达成一致,但均希望继续进行磋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