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越南贸易部放松服装出口的安全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今年的最后两个月,越南的服装出口商将不需要缴纳安全费或者寻求银行对向美国的出口订单提供担保,这项规定适用于向美国出口的334/335、342/642、347/348、359/659S,647/648种类的产品。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个企业缴纳了安全费,来保证6个主要的服装种类向美国的出口,这些出口种类的出口额达到1.14亿美元。越南贸易部说,他们将向企业返还这些费用。越南贸易部在发布官方通知之前要求企业停止自动支付这些费用和寻求银行担保。

  加上自动出口签证的应用,越南贸易和工业部以前要求企业支付安全费用,以确保他们能够充分利用他们分配到的配额。安全费用是最初的选择,许多企业选择了支付。

  但是越南仍然将保留部分向美国出口的产品的自动签证计划。

  越南贸易部说,截止到10月末,越南向美国的纺织品和服装总出口额达到20亿美元,同去年全年的水平持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