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杜邦公司再传涉嫌隐瞒有致癌成分包装物报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香港媒体报道,据美国杜邦公司的内部文件及一名前雇员揭露,该公司涉嫌隐瞒一项与特氟龙(Teflon)有关的化学物致癌报告。日常生活中的糖果包装纸、pizza盒、爆谷袋及数百种食品盒,都含有该种化学物质。

  报道称,这种称为含氟表面活性剂(Zonyl)的化学物质,可从包装纸或食物盒的边缘渗入食品内,一旦进入人体的话,可分解成全氟辛酸,而美国环保署现正考虑将全氟辛酸列为致癌物质。

  环保工作团体在杜邦公司的资助下,曾对含氟表面活性剂进行研究,并于周三向美国环保署、食品及药物管理局递交该份内部报告,指该化学物质的危险性比政府所知的为高,包括其可渗入食物的可能性。

  另外,该公司的前雇员埃文斯表示,该公司长期以来都压制有关全氟辛酸的研究。他于2002年失去工作,因杜拜指他因公司重组离职。但埃文斯说,他是被杜邦排斥出公司的,因为他对该化学物的安全性表示忧虑。

  埃文斯并表示,希望他的言论能影响环保署本月稍后对杜邦的聆讯结果。环保署现正调查杜邦是否隐瞒该化学物质的调查报告,如事情属实的话,杜邦可能被罚以数以亿计美元。消息传出后,杜邦即发表声明否认有关传言,指食品及药物管制局批准其产品的安全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