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批评欧盟使WTO贸易对话陷入僵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联社香港12月14日消息,美国贸易代表周三单独指出欧盟使全球贸易对话陷入僵局。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说,除非欧盟在市场准入方面有所推进,否则任何国家都会在原地不动。

  欧盟拒绝继续削减其农业补贴和进口关税,已经受到许多代表的批评,指责欧盟使WTO的所谓多哈回合贸易谈判陷入僵局。穷国说,欧盟、美国和其他富国保护农业市场的贸易壁垒阻碍了他们的出口,使他们的经济停滞不前。

  但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为25国的立场进行辩护,他告诉WTO代表们,欧盟已经提出慷慨的农业补贴削减方案。欧盟还表示,除非欠发达国家同意对外国竞争开放他们的工业和服务业市场,否则欧盟不会继续做出让步。

  波特曼周三说,美国将批准在2010年前为发展中国家提供27亿美元的所谓贸易援助,较去年援助的资金提高一倍,美国希望以此帮助本轮部长级会议取得成功。

  欧盟周二宣布,将在2010年之前将每年的援助额提高10亿欧元(11.8亿美元),使每年的援助总额提高到20亿欧元(24亿美元)。

  WTO 总干事拉米承认,世贸组织的可信性存在问题。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