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国将在2008年之前限制纺织品对巴西的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巴西发展工商和外贸部长Luiz Fernando Furlan 确认,巴西和中国正在就纺织品贸易协议进行谈判。中国同行决定在2008年之前控制部分对巴西出口的纺织品。

  他补充说,中国要求巴西承诺不对中国其他的产品应用特保机制。虽然巴西拒绝了这一建议,但 Burlarn 保证,巴西将在对其他产品引用保护措施之前与中国进行磋商。

  巴西的提议被视为协议的基础,双方将于1月份在北京举行会谈。受到限制的产品包括化纤布、弹力聚酯线、丝绸、天鹅绒、运动衫和套头衫、刺绣品以及针织裙子。

  中国尚未完成对协议的法定审查,根据协议,中国应该自动限制纺织品对巴西的出口。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