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澳大利亚热心于帮助孟加拉生产羊毛和黄麻混纺面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海外媒体报道,世界最大的羊毛生产国澳大利亚已经表示有兴趣向孟加拉出口羊毛,帮助孟加拉生产羊毛和黄麻混纺面料。

  澳大利亚西部农林部部长 Kimberley Maurice Chance 说:“ 孟加拉有相当好的建立在棉纱和黄麻基础上的服装加工业,而我们有毛纺工业。将澳大利亚的羊毛与孟加拉的黄麻混纺可以生产出一种特殊面料。孟加拉服装生产商可以利用这种特殊面料为澳大利亚生产军服和校服。”澳大利亚部长还说:“ 我们的羊毛研究机构和孟加拉黄麻研究机构可以联手生产这种面料。”

  2004-05财年孟加拉从澳大利亚进口2.9745亿美元,出口3583亿美元。黄麻和化肥这两个商品在对澳大利亚的出口中占大约66%。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