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时尚业在纽约时尚周上发现行业社会责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路透社报道,时尚业在今年的纽约时尚周上找到了行业的社会责任,设计师们拿出时间、服装和梯台秀时间来研究女性的心脏健康、儿童艺术以及非洲业务问题。

  名人和艺术家们长期将他们的名字与慈善事业联系在一起,此次秋季时装周有两场梯台秀完全用来提高人们的慈善意识或者收取现金,而其他亮点表演展示的服装风格也表现出社会意识。

  音乐人如 Sheryl Crow 和 Emmylou Harris 在时装周第一天就摇摇摆摆地走下展台,她们身穿包括著名设计师 Vera Wang 和 Calvin Klein 设计的红色裙子,目的是吸引人们对心脏病的关注,心脏病是美国妇女的第一号杀手。

  全国心肺血液协会女发言人Terry Long 说:“ 什么比女性时尚更重要?时尚周是给女性发出红色警告的一个平台,告诉她们必须好好保护心脏。”

  儿童杂志举办的梯台秀是让一群孩子在台上小跑,他们身穿Kellwood公司品牌 Baby Phat服装以及其他设计师设计的服装。这些裙子、夹克和服装随后作为拍卖捐赠品,拍卖款送给愿意学习艺术的孩子们。

  爱尔兰摇滚乐队U2 领唱 Bono 与他的妻子Ali Hewson 和纽约设计师 Rogan Gregory 主办了一个晚场秀,促销他们的具有社会意识的休闲服装 Edun 系列。

  Bobbi Brown 化妆品的创始人Bobbi Brown 说:“ 人人喜爱时装表演,它是女性聚集的大好场所,她们一边自我欣赏一边对时尚事业做出支持。”

  但 Kenneth Cole的展出却令人吃惊。他一贯的政治信仰是将他设计的男女服装与艾滋病和战争联系在一起,但他此次的展出令观众大吃一惊,他的展出的主题是嘲讽他以前的时装秀。

  一个简短的电影片头这样说道:我们必须提高对社会问题的意识,这些问题困扰我们的社会,但尚未得到关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