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法国反对欧盟降低对巴基斯坦床上用品进口反倾销关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法国《纺织报》消息,由于法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反对,欧盟反倾销委员会决定于2月14日,重新审查欧盟委员会关于降低巴基斯坦床上用品进口反倾销关税的提案。据消息,从2004年10月起,欧盟对巴基斯坦床上用品实施征收13.1%的进口反倾销关税,如果上述提案得以通过,将于2006年1月1日起降低20%,降至9.6%。

  法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言人认为,“巴基斯坦纺织厂并不在最近发生的地震区内,巴基斯坦纺织工业也没有遭受明显的损失”,相反由于巴基斯坦床上用品进口量增长太快,以及价格低廉,却成为法国同行业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根据法国纺织商情和经济观察中心(Ctcoe)的统计,目前巴基斯坦是法国最大的床上用品供货国,2005年巴基斯坦向法国出口床上用品14900吨,增长2.5%,占法国总进口量的31.8%,比法国第二大床上用品供货国土耳其的进口量6500吨多两倍有余。

  与此同时,法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也注意到其它因此受益的国家,如法国第三大床上用品供货国印度,2005年向法国出口床上用品增长124%。据统计,2005年法国进口床上用品增长20.2%。(陈晓玲)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