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亚特兰大要建丝绸之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期间,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官员各显神通,帮助亚特兰大的公司开发这个世界上最热的经济体。

    美国官员希望,到2006年底,能在中国的一个主要城市设立亚特兰大贸易办公室;说服中国把第6个领事馆设在亚特兰大;并选择一个姐妹城市来促进中国和亚特兰大之间的关系。

  佐治亚州的很多大公司,特别是在“财富500强”中排名前列的企业,如可口可乐公司、UPS快递公司,已经在中国有相当规模的生意。这些大公司已经向中国投资了成百上千万的资金,2005年佐治亚州向中国的出口额约10亿美元。

    亚特兰大目前已有18个姐妹城市,包括中国台北。同时,来自中国大陆大城市的一些代表表示,有兴趣加入到此行列中来。

    根据国外事物和国家关系的负责人克莱尔·迈克李维恩所言,武汉是一个后勤和零售中心,和亚特兰大存在一些相似之处,这个城市成为头号选择目标。迈克李维恩说:“中国已经发展起来的一些城市,如北京和上海,已经和各自在美国的伙伴合作很长一段时间了,它们不是我们的选择目标。”

    杰夫·罗斯韦格是埃默里大学商学院的金融学教授,他对从事向中国投资的官员有一个建议:把重点放在中国游客和希望分享亚特兰大在医疗、法律和其他专业服务的人身上,而不是像其他州那样,去扩充工业活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