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西是世界第六大纺织服装生产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西是世界第六大纺织和服装生产国。纺织和服装工业是巴西经济的重要支柱。2004年巴西纺织和服装总产值相当于巴西GDP的4.1%。巴西制成品产业包括服装、针织品和家用纺织品,是规模第二大产业,仅次于服务业。

  1990年代工作机会大幅减少之后,2002年纺织和服装雇用率降至谷底。此后,似乎一直在回升,到2005年达到150万人。服装领域以小型企业为主,每月的平均产量不到20,000件。

  虽然国家债务问题依然存在,但全世界对巴西经济增长很有信心。2003年巴西总体海外直接投资为101亿美元,2004年猛增至182亿美元。1990年和2005年期间,产业自身投资达到174亿美元。2006年和2008年期间,投资预期达到47亿美元,未包括即将开发的聚酯纤维生产项目。

  与已经充分发挥其纺织服装工业作用的高度工业化国家不同,巴西还可以大大提升本国的地位,期间,政府政策将发挥很大作用。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