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山东嘉祥手套发展迅速 欲打造手套名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嘉祥县手套行业已进入了集群化、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形成了防寒、滑雪、打猎、射击等四大系列上百种手套新产品的加工生产能力,成为全县的支柱产业和全国最大的运动手套生产加工基地。目前,全县手套企业已发展到90多家,从业人员6000多人,年生产能力200多万打,年销售收入1.8亿元,其中出口创汇1000万美元。去年11月,该县举办了手套行业研讨会,经过广泛论证,决定利用三至五年时间,逐步将嘉祥建设成“山东手套名城”、“中国手套名城”和“中国手套之都”。同时,县委、县政府制定了扶持手套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规划了手套产业园,并着手筹建手套行业协会,设立手套研究机构,推动嘉祥手套产业的集群发展,加快“手套名城”的建设进程。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