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06塞尔维亚纺织服装出口将达5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塞尔维亚在一年多前与欧盟签定了纺织品免税出口协议,去年服装出口超过了3亿美元。

    据塞尔维亚商会数据,2006年塞尔维亚服装出口预计达到5亿美元,顺差总计1亿美元。

    塞尔维亚纺织品、皮革和鞋类生产者联合会会长介绍,塞尔维亚目前正在建设牛仔布厂,以替代从土耳其和远东国家的进口牛仔布。塞尔维亚以往每年需进口1000万至1500万米牛仔布,制造的牛仔产品出口至欧盟国家。

    另外,塞尔维亚的非法轻纺商品交易猖狂,塞尔维亚商会统计数字显示,纺织品、服装、鞋类的黑市年交易额超过7亿欧元(8亿4800万美元),上述这些穿着类产品的非法制造、进口、销售,已超过石油、香烟、酒精饮料的黑市交易。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