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将继续给予巴西普惠制待遇两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圣保罗页报》援引纽约记者Galvao的报道,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达成协议,延长巴西普惠制待遇两年,即至2008年12月31日,对巴西出口至美国的约3600商品免于征税。

  此项决定还要经过美国众议院批准。

  普惠制待遇让巴西在出口中获得15%的收益,或者说在这一措施下,2005年巴西获益36亿美元,今年可望达到38亿美元。

  美国采取这一行动得到了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的欢迎,会长保罗称,这样可以保证了巴西相关行业的继续对美出口,也表明美国国会发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认为应该加强美国和巴西之间的贸易关系。

  普惠制始于1974年,目前美国对世界上133个国家实行这项政策,年底到期。

  为与美国政界谈判普惠制问题,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在华盛顿租用了办公室。

来源:商务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