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将访问俄罗斯和日本争取扩大纺织贸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个印度代表团将于四月对俄罗斯和日本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目的是寻找机会扩大纺织贸易。

  代表团将由印度联邦纺织部长 Shankarsinh Vaghela 带队,代表团将与俄罗斯政府讨论诸多鼓励性的政策,同时寻找成立互利性的合资企业的机会。

  代表团成员来自印度织机发展和出口促进委员会(PDEXCIL),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棉纺织出口促进委员会,化纤和人棉纺织出口促进委员会。

  代表团讨论的范围包括,技术发展策略、创新、投资设计,目的在于提高竞争力。

  他们将访问4月4日在俄罗斯开幕的第九届装饰纺织和窗口装饰纺织国际贸易展销会。

  代表团还将访问一些重要的零售商店和商业街,以便更好的了解服装发展趋势。

  代表团计划会见日本国际贸易组织官员和拉链生产商YKK株式会社的首席执行官。

  他们将访问纺织领域的买方与卖方的协会,还将访问东京的研发中心。
  
  这次访问将帮助印度纺织动力织机产业创造更多的机会, 提高印度对这些国家的出口。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