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法国高档时装市场增速将放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市场问题研究机构Precepta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今明两年法国高档时装市场的增速将会放缓。

  调查显示,去年法国高档时装销售额取得了10%的增长,但受世界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的影响,今明两年法国高档时装市场的发展速度也将放缓,增速预计分别为8%和7%。主要原因是法国高档时装的销售市场日渐依赖海外,目前,有近三分之二的法国高档时装出口到欧洲其他国家、美国和日本等地。

  此外调查还表明,多数法国高档时装品牌的经营已经趋于多元,珠宝首饰、化妆品和香水等的营业额在整体业绩中的比重呈上涨趋势,成衣在高档时装公司的营业额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小。例如,在古姿集团的总营业额中,成衣营业额仅占1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