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土耳其袜业受益于全球环境恶化警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球环境恶化警告对于全世界的科学家来说可能是一个戏弄,但对于棉农和出口商来说则是一个机遇,全球环境恶化将为他们带来好处。

  土耳其袜子生产协会会长 Kenan Koc 说,羊毛和丙烯酸合成纤维袜子的需求不断减少,而棉袜市场的呼声越来越高

  土耳其出口商品有70%属于棉产品,这是出口商的优势。

  中国是土耳其的竞争对手,但土耳其比中国具备优势,中国对丙烯酸和合成纤维的投资较多。在棉产品基础结构方面,土耳其优于中国。在夏季土耳其生产全棉袜子,在冬季土耳其棉袜生产减少到70%,丙烯酸和合成纤维混合产品比例增加。

  Koc 补充说,土耳其是世界第二大棉袜生产国家,同时还是一个以出口为导向的国家,土耳其80-85%的产品都出口到海外市场,15-20%的产品在国内市场消费。土耳其袜业规模在10亿美元。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