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德国纺织&服装工业进入上升通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2月德国纺织工业继续好转。外来订单数量增多,生产扩大,销售数量可观。但服装工业的外来订单则略有减少,因此生产再次下降。从2006年10月到今年2月,进口增幅持续加大。

  外来订单增加0.8%,说明2007年2月业务出现复苏信号。与去年同月相比,纺织工业增长 4.2%, 服装工业负增长 1.7%。 2007年1月是个开门红,纺织工业增长 7.4%,服装工业增长 4.1%。

  营业额也反映头两个月的业绩很好。纺织和服装工业加在一起,2月份的营业额较上年同月提高3.6%。细分情况,纺织工业增长3.1%,服装工业增长 4.1%。

  2月份总体生产增长 2.6%。纺织工业生产总体提高4.8%。服装生产相反,减少 2.8%。 与上年同月相比,2月份德国纺织服装工业的雇用率减少 2.2%。

  纺织工业的雇用率减少比例较大,原因是2007年1月1日发布的新法律预期缓解中型企业的负担,人数至少在50人的公司仍然需要报告。因此,这些数字将不再代表全行业。

  2007年2月生产者价格略增,纺织工业提高0.5%,服装工业提高0.3%。与去年同期相比,进口和出口数字分别增长11.2%和2.1%。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