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河北举办纺织业发展形势报告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河北省纺织行业协会在保定市召开中国纺织业发展形势专题报告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坤元、秘书长杨纪朝到会作专题报告。

  许坤元在报告中指出,当前我国纺织业正面临着生产能力过剩与市场约束、生产成本提高与产品销价下降、产品同质化与个性化消费需求三种矛盾。许坤元强调在未来发展中,中国纺织业一要有正确的市场定位,二要有正确的企业定位,三要有正确的产品定位。要发展科技型企业、大型龙头企业或跨国公司,以及为跨国公司配套的加盟型企业和专精特中小企业;要加快推广使用新型高效纺织设备,加快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纺织技术进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升级。报告会上,许坤元还同与会者就品牌的创建和企业扩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源: 中国纺织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