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07年鄞州三措施确保出口服装稳步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统计,2007年宁波鄞州地区共有9392批、3624.8万件,货值2.75亿美元的纺织服装类产品报检出口,同比增长7.2%、20.5%和15.8%。针对近年来国外频频对我纺织服装产品设置贸易壁垒的不利形势,宁波鄞州检验检疫局结合地区实际,从三个方面入手努力提高检验能力和管理水平,积极促进纺织服装产品扩大出口。

  一是发挥技术优势,加大对国内外最新技术要求的宣贯力度。多次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开展专题学习,对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O EKO-TEX Standard 100、儿童睡衣易燃性标准、纺织品和服装的标签标准等进行学习,提高了企业对技术把关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其自觉应对国外技术壁垒的能力。

  二是督促企业加强科学管理。近年来,该局针对部分纺织服装企业规模小、劳动力素质低、质量管理水平弱的实际,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从原材料进厂到半成品与成品检验再到成品出厂的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积极帮助企业开展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

  三是加大业务改革,提高把关服务水平。在出口纺织服装企业中实施了过程检验、无纸化报检、免验等模式,对重点产品实施专项整治,提高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专项整治中,宁波鄞州局结合儿童纺织服装监管的实际,提出了新的思路,实施了数码照相技术对出口儿童纺织服装进行初检(初步判断产品中是否存在可能被拉脱的小零件,是否有可能引起缠绕的带子等),根据初判的结果,拟定出口儿童纺织服装安全项目的检测方案,有效提高了检验工作的效率和针对性。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