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总裁俱乐部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27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总裁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次会员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23家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的30多名决策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总裁俱乐部由各基地企业决策层组成,定位为纺织企业决策者的“思想俱乐部”。俱乐部活动注重讨论行业走向、企业面临的危机和机遇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并将讨论结果作为策略模式供行业借鉴和参考。同时,俱乐部肩负着推动上述策略模式的落实、加强基地企业之间以及基地与外部资源联合的责任,并把基地企业的组合优势在行业和国际平台上进行展现、推广,以更加实际的行动推广企业、推广产品,打响基地作为“中国纺织领军企业联盟”的品牌。

  在首次会员活动期间,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孙瑞哲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拟提请国务院批准的产业政策作了说明,并征求了广大基地企业的意见。山东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华孚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孙伟挺、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斌、海天轻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明、保定依棉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利娟、天纺集团总裁严金卫、盖奇织染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衍筑、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力民、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清岛、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木林、株洲雪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政等就产业政策征询踊跃发表意见。上述意见涉及纺织品服装出口退税率、棉花滑准税率、对纺织企业的金融服务、对先进纺机设备的免关税和增值税政策、纺织行业作为加工贸易限制类行业的政策、纺织产业升级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