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纺织工业低迷 但前景仍光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济衰退对世界所有经济造成的影响相当明显。前几年经济高速发展的国家现在受到全球金融低迷时期的严重破坏。

    现在印度出口商的悲哀似乎永无尽头。去年,卢比升值他们损失巨大,现在许多市场出口订单减少,他们的希望再次破灭。

    印度战略及国际贸易机构负责人MrNikhilSen在接受印度媒体Fibre2fashion独家专访时说,在全球市场结构中,美国一向是纺织工业的拉动力,因此,美国市场低迷导致美国和欧洲市场需求减少。纺织工业由于出口下降和库存成本加大,收入也跟着减少。今后,这一低迷也会减少消费者消费,同时扩大全球市场的价格问题。

    如何应对这一局面?他说,如果采取几项措施,则可以对纺织工业产生明显效果。首先,政府应该采取稳定局势的措施。集中发展国内市场,以及零散的无组织的企业。政府应该减少出口贷款利息,为出口业务提供补助。

    MrSen说,纺织服装工业的长期前景非常光明。在印度经济总收入中,印度纺织工业发挥着重要作用,纺织工业是一个坚实的多元化工业。纺织工业的重要性也在于它对工业产品生产及雇用率的贡献。目前,纺织工业创造的就业机会仅次于农业,从业人员超过3000万。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