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基斯坦错误的政策将纺织工业推向危机深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的常务副会长默罕默德.安尼斯.哈瓦扎说,目前的体制是拙劣的,无计划的政策、错误的优先权,这将纺织部门推向危机深渊。

  他说,在南旁遮普省的50个纺织工厂当中有30个已经关闭,导致10多万工人失业。剩下的纺织工厂将很快关闭。

  他建议,政府目前从汽油中收入了39-41卢比/升。如果政府合理的降低汽油价格,将国家从能源危机中解救出来,那么工业部门能够出现意料不到的增长,成为可行的出口项目。

  能源危机将纺织部门推向“墙”,纺织部门投资超过600亿美元,目前这样的高投资没有利润。毫无疑问,纺织部门是国家经济的支柱,同其他部门相比,为国家获得了更多的外汇收入。

  安尼斯.哈瓦扎警告说,如果政府不能够做出安排,向纺织部门持续供应电力和天然气,巴基斯坦不能够实现出口目标,此外还将导致100多万名工人失业。在暂停天然气供应之后,电力公司每天限电10-12小时。在这样的形势下,纺织单位毫无选择,最多在45天内关门。

  他说,政府如果向挽救100多万人的就业,挽救纺织品出口,必须设置优先权,优先向这些单位提供电力和天然气供应。他说,政府同意在天然气高需求时期关闭压缩天然气站,但是这个决定还没有执行。他再次说,纺织工业不能够弥补他们的贷款,维持商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