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越南将下调纺织服装工业明年的出口目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给市场对造成影响,越南纺织服装工业明年的出口目标必定向下调整。

  根据越南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报告,前几年,越南纺织服装出口金额增长率为 20%。今年,纺织服装出口总金额预期达到年计划 91 亿美元的大约 96%,仅仅增长 17%。

  但是,明年出口预期大幅度下降,仅仅较今年增长 5%。

  越南初步目标是 115 亿美元,但是,鉴于生产和贸易遇到的困难,出口金额从今年第三季度就开始下降,因此,这个目标必须向下调整。

  Vinatex 统计显示,越南纺织服装出口从8月开始下降。8月出口金额为 9.16 亿美元,但9月降至 8.31 亿美元,10月继续降至 7.53 亿美元。

  11月出口金额为 7.8 亿美元,12月预期达到 8 亿美元。

  越南纺织服装出口主市场经济低迷,将影响越南今年和明年的出口。

  部分企业的外国合作伙伴已经开始减少订单。年底国内市场订单也不活跃,而前几年,这个时候正是购物旺季。

  许多纺织服装出口企业都没有收到明年的长期订单。如果经济见不到明显复苏,明年纺织服装出口订单可能减少 3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