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绍兴县单月出口值最高纪录再次刷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轻纺市场外贸增长显著,成为拉动绍兴县出口创历史新高的重要功臣。这与绍兴县大力实施轻纺市场“走出去”,扩大营销网络密不可分。此外,与美国等市场需求复苏强于预期、人民币升值预期促使国外进口商提前囤货补库意愿增强、纺织品出口价格上涨带动出口额增长等3大因素也是助推动力。

  6月份,绍兴县实现外贸进出口值12.9亿美元,其中,出口9.81亿美元,同比增长21%。这份漂亮的“成绩单”,创下绍兴县单月出口历史新高。

  昨日,记者从县商贸局获悉,今年上半年,绍兴县外贸持续发展,增长态势强劲,实现进出口总值64.2亿美元,同比增长24.8%;其中,出口46.0亿美元,增长25.7%,均居全市首位。

  轻纺市场外贸增长显著,成为拉动绍兴县出口创历史新高的重要功臣。今年上半年,轻纺市场实现出口突破10亿美元,同比增长46.43%。这与绍兴县大力实施轻纺市场“走出去”,扩大营销网络密不可分。绍兴县开展了“柯桥总部+境外窗口市场”为模式的“布满全球”系列对接活动和纺博会等特色会展活动招商隆市,拓展国际市场,为市场带来持续、长期的客户资源。此外,绍兴县出口额创出历史新高,与美国等市场需求复苏强于预期,人民币升值预期促使国外进口商提前囤货补库意愿增强及纺织品出口价格上涨带动出口额增长等3大因素推动离不开。

  前不久,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公布了今年全国上半年度纺织服装出口首次出现“量减价升”情况。县商务局副局长汪建中告诉记者,当前我县尚未给予具体细分,一般而言,我县纺织品出口与全国趋势保持同步。这个“量减价升”提示一好一坏的信号,“价升”表明我们纺织服装越来越掌握价格主动权,成功转移了原料成本涨价;“量减”表明我们纺织服装订单流失,一些订单向越南、孟加拉、印尼等国家转移。因此汪建中认为,今后纺织企业在加快调整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更需多方开拓国际营销渠道,增加市场占有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