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5月团购报告 最新合肥团购网站排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场总量增长93.7%

  ·拉手网258.5万元独占鳌头

  5月,合肥团购市场销售额由上月的373.8万元攀升到724.1万元,实现了93.7%的增长。团购活动次数从上月的297期飙升到412期,增幅为38.7%。购买人次更是高达19.8万次,比上月翻了一番。平均原价、平均现价和平均折扣率都较4月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仍维持在稳定范围。根据5月数据,合肥团购市场本地用户普及率的升高和整体销售额的增长有赖于拉手、美团两大团购网站在月内的优秀表现。

最新合肥团购网站排行

   上个月销售额大幅缩水的拉手网合肥站在5月拿出了实力,凭借其用户占有率和,以258.5万元的销售额独占鳌头,市场份额高达35.6%。上个月紧跟拉手网之后的美团5月销售额突破百万,市场份额为19.8。糯米由上月第六位上升到第三,市场份额达10.5%。

最新合肥团购网站排行

  单笔团购活动销售情况。一方面,从团购网站来说,5月销售额排行前15单中有8单属于自拉手,合计销售额108万余元,占拉手5月总销售额的41.7%左右;另有4单来自美团,合计销售额47.8万元,占美团5月销售额的33.2%;其余3单为QQ团购、24券和糯米。

  另一方面,从团购活动内容来说,有9单为电影票团购,3单为婚纱摄影团购,其余3单为餐饮美食类团购。根据合肥4月团购报告,低价电影票在合肥团购市场人气一直非常旺,5月《加勒比海盗4》《速度与激情5》《功夫熊猫2》等大片的上映,更使电影票销售风头正劲。这9单的销售额合计113.1万元,占5月合肥团购市场销售额的15.6%。六月大批国产影片的上映是否能让合肥团购市场电影票销售保持现有增长速度尚不可知。只是,电影票团购热卖背后的一系列问题逐渐暴露出来。随着团购电影票的增多和本地影院数量的增多,票房下降、观众分流只是初期表现,影院利润摊薄和市场饱和使影业面临着扩张过后的洗牌。团购电影票之路如何走得更远,这是值得影业人士和团购网站共同思考的问题。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