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海宁市春蚕生产总结 蚕农一期增收近半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1年在茧丝市场干茧、白厂丝价格屡创新高的刺激下,有效调动了广大蚕农种桑养蚕的积极性。浙江海宁市市、镇两级蚕桑技术人员因势利导地加强对市场行情信息的宣传,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努力化解春蚕饲养过程中因天气变化无常带来的各种矛盾和问题,确保了生产安全。虽然由于干旱少雨,桑叶含水率偏低、易干瘪,导致蚕体偏小,影响了张产的提高,但茧价的大幅上涨,使全市广大蚕农春茧一期增收近半亿。

  据统计,海宁全市春蚕共饲养蚕种86087张,同比增3。18%;平均张产48。7公斤,比上年同期的历史最高张产减3。94%,属历史第4个高产年;总产蚕茧4190吨,同比减0。88%;平均统茧价2187。82元/50kg,同比增37。59%,再创历史新高。

  全市春蚕一期茧款总收入达1。83亿元,同比增4892万元,增幅达36。39%。全市67064户蚕农户均增收2734元,同比增39。06%。同时春蚕上蔟后遇到了历史上少有适温低湿的好天气,有利于春茧质量的提高。据市蚕茧收烘有限公司全市7个点鲜茧试样,春茧平均解舒率接近75%,明显高于上年同期。

来源:中国茧丝绸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