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前三季度山东纺织服装出口增幅逐季回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9月,山东省纺织品和服装出口155.6亿美元,同比增长22.9%;其中,纺织品出口74.6亿美元,增长18.2%;服装出口81亿美元,增长27.5%。前三季度增幅呈逐季回落态势。

  山东省纺织服装出口虽保持了平稳增长,但走势不容乐观。一是出口增幅逐季下降。前三个季度,全省纺织服装累计出口增幅分别为33%、24.2%和22.9%,逐季回落。二是欧美市场需求疲软。山东省对欧盟和北美市场纺织服装出口增幅收窄,其中前三个季度对欧盟纺织服装累计出口额增幅分别为33.4%、31.4%和27.6%,对北美洲纺织服装累计出口额增幅分别为16.1%、9.5%和8.5%。三是人民币升值压力加大。人民币升值挤压了企业出口的利润空间,企业的经营变得艰难。四是国际市场竞争加剧。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新兴国家近年来纺织品服装行业发展迅速,凭借低成本优势积极抢占国际市场份额。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