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江苏盐城地区毛毯出口评为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江苏盐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2011年盐城地区毛毯出口1249批、数量623.68万件、金额3589.19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2.17%、25.95%和47.22%。再创历史新高。 

  受美元贬值、欧债危机、原材料上涨、用工难等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毛毯出口企业在2011年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盐城辖区内近10家毛毯出口企业坚持自立自强,坚守毛毯产业并稳中求进,再加上检验检疫部门在产品的源头管理、分类管理、质量提升、企业帮扶减负、后续监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确保了该地区毛毯产品安全顺利出口。2011年盐城地区毛毯出口出现了平稳较快增长的势头。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