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一季度成都CPI涨3.1% 服装涨价近一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一季度成都市CPI累计上涨3.1%,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4.4个百分点,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低0.7个百分点。

  受元旦、春节“双节”因素影响,粮食、烟酒、蔬菜、水果、肉禽、水产品等商品价格上涨,拉动物价上涨。一季度,成都市CPI累计涨幅与四川全省平均累计涨幅(3.1%)持平,低于全国平均累计涨幅(3.8%)。在全国36个大中城市CPI从高到低排列中,位居第29位。

  春装开始逐渐上市,零售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较大,衣着类价格累计上涨9.8%,是CPI八大类中累计涨幅最高的大类。

  另外,受成品油零售价两次上调的影响,一季度,成都车用燃料及零配件类价格累计上涨6.5%,直接影响CPI累计增加0.06个百分点。其中,汽油价格累计上涨7.1%,柴油价格累计上涨6.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