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纺织利润空间遭深度挤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一季度,国内纺织产品市场不温不火,交易气氛清淡。主要纺织产品如纯棉、涤棉以及人棉产品行情,与2011年四季度环比价格下降不明显,但与2011年一季度同比价格仍有较大幅度下降。

  一季度纺织产品价格没有大幅涨跌,相对较为平稳。只有稳定的价格而缺乏交易量支撑,带不来兴盛的市场,尤其是外销订单极大萎缩,更加重了国内纺织行业一季度的萧条。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1-2月我国纺织品服装累计出口312.29亿美元,同比下降2.56%,增速比1月份继续回落0.42%。其中,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出口119.39亿美元,同比下降2.56%,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192.90亿美元,同比下降2.52%。从环比数据来看,2月份纺织品服装出口97.12亿美元,较1月份环比陡降54.87%,单月出口金额首次跌入100亿美元之内,创近两年多以来新低。

  订单稀少造成的市场疲软,乃至纺织产品总成交量大幅萎缩,使得全国多数地区的纺织企业开工率低下,产品产量下降,分摊成本增加,利润空间被严重挤压。

来源:中国常州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