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湖北化纤力争突破100亿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湖北化纤行业充分认识配套不完善,化纤常规产品产能不足,功能性、差别化纤维供应短缺的瓶颈制约,力争形成区域配套的产业链,“十二五”末期,全省化纤产量将达到50万吨,差别化率提高到40%以上,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

  该省将做大宜昌涤纶化纤基地,做强襄阳粘胶化纤基地,并依托武汉80万吨乙烯工程建设,通过招商引资在武汉化工园区策划建设下游涤纶化纤项目;支持黄冈龙感湖、汉川市建设废旧聚酯及再生纤维回收利用生产基地。同时,采用高新技术、先进装备提升传统化纤工艺,提高聚酯涤纶和粘胶纤维生产能力;加快高性能纤维、功能性纤维、差别化纤维、复合纤维的开发与应用;加强化纤企业清洁化生产,开展废旧聚酯及再生纤维的回收开发利用,提高循环经济水平。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