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余杭服装产业去年实现工业产值83亿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全区服装企业实现工业产值82.54亿元,同比增长5%。这是记者昨日从余杭区服装行业协会年会上获悉的。

  服装行业是我区传统的优势产业,在全区工业经济和杭派女装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2012年以来,面对欧美国际市场经济不景气,国内劳动力成本上扬、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等严峻挑战,我区外贸服装加工型企业进一步加快品牌建设,研究国内市场,培养设计师团队,有计划地开拓内销市场,继华鼎集团菲妮迪之后,涌现出杰丰“佩杰”、第一乐章、鑫溢“迪塔莉”、同泰“伊莎美诺”、黯涉“七格格”等一系列新品牌。其中,“七格格”创新营销渠道,培育自主品牌,通过电子商务实现突破、跨越发展,仅2012年11月11日在淘宝网上实现单日销售额4000多万元的惊人业绩。据余杭区服装行业协会统计,截至2012年12月末,全区规模以上服装企业93家,实现工业产值82.54亿元,同比增长5%;销售收入79.13亿元,同比增长0.2%。

  去年以来,区服装行业协会加强企业调查,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培训服务,与《纺织服装》周刊联合举办服装企业渠道品牌高级研修班,邀请业内顶尖品牌专家、时尚创意产业领军人物及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专题演讲,组织企业考察九牧王等知名企业,探索企业激励机制、组织架构、员工管理、库存管理、直营店把控等问题,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组织企业参加香港展、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等,提高余杭服装整体形象和综合竞争力;依托阿里余杭、QQ群信息服务平台,编辑发行内刊《余杭家纺服装简报》,及时有效地传递政府政策、行业信息,宣传行业亮点。

  会上,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夏帆老师讲解了《服装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与服务》,七格格首席执行官曹青与大家分享了网络营销经验。会议提出,服装行业在下一轮经济发展中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加大研发设计投入,占领微笑曲线两端,提升企业盈利能力;打造自主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创新商业模式,拓宽营销渠道,推进服装产业创新发展。      

来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