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纺织品需要提升在日本的品牌知名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日本纺织品服装进口市场上,中国产品占70%左右,并具有较强的价格和质量竞争力。中国已成为日本成衣和各类纺织品进口的主要来源地。但是,中国纺织产品在数量和质量逐渐提高的同时,品牌知名度却不是很高。

  在东京街头的大商场、小商店,到处都是中国生产的纺织制品。品种从高档西服、女式时装、床上用品、衬衣、内衣,到袜帽等,几乎可以说在任何品种中都有中国产品。随着中国纺织以及缝纫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日本纺织缝纫企业大量进入中国设厂生产,中国纺织品已经改变了以往只能在廉价商店销售的历史,日本的各大百货商店、服装专卖店等高档服装店中都有中国生产的各类服装。但是,中国对日本出口的服装虽已占到了日本进口量的约70%,却几乎没有中国自己的知名品牌。在日本市场上卖的较好,附加价值较高的服装基本上都是外国或日本厂家自己的品牌。

  业内有关人士分析说,目前中国产品和一些日本高档产品已经形成中低档和高档市场的合理分工、错位经营,但是以中国纺织品的成本与质量优势,如果中国服装企业在日本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中国服装企业在纺织品高端市场依然也会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来源:《日本商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