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中国服装企业家需要品牌精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服装企业角度来看,其核心在于提升品牌。衣服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核心价值在品牌上。中国服装企业还是工业化为主体,不断地做广告。品牌要适应时代,适应需要。服装企业要创新,特别是目前产能过剩的时候。品牌是服装业的核心,品牌提升后,服务群体就会扩大。

  但核心是品牌要引领时代。随着消费者对品牌的要求和企业的不断发展,管理也要时刻保持创新。企业管理是一个积累,不断在引进先进管理经验,自然而然地创新。“杉杉”在管理上始终是行业领先企业。企业有两句话:投资是多元化,经营是专业化的。

  品牌理念非常重要,一定要国际化,不能太民族化。在我看来,在品牌文化时代,中国服装企业家需要的是品牌精神。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