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伏都家庭服饰厅令人刮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伏都服饰作为传统的门店经营模式的挑战者,在市区时代广场公寓楼里开出我市首家家庭服饰厅(本报曾于2005年12月12日报道)。作为第一个吃螃蟹者,其业绩能否达到经营者的预期?将零售业开在写字楼的经营空间有多大?昨天,记者在该处采访时恰逢郑老板进了一批春夏女装回来,他得意地说:“这其中有许多还是老客户预订的。”看来,“伏都家庭服饰厅”的经营模式,已经被消费者所认可。


  产品优势:让流行周期更短

  这里所谓的产品当然也就是服装和鞋,“伏都家庭服饰厅”其实就是一个流行的大舞台,“港台风”、“欧美风”、“韩流”等流行趋势的服装,都能在这里找到,目前有200多个款式,全是各国流行的名牌,服装的面料也是今年春夏流行的,而且质量有保证。老板告诉记者,流行趋势是在一定的空间和时间内,为大多数人所认可并形成穿着潮流,是一种社会现象,反映了相当数量人的意愿和行为需求,体现了时代精神、生活方式、情趣爱好和价值观念。现代服装的明显趋势是更新周期越来越短,流行化成为服装消费的一个重要特征。他就是要把伏都服饰打造成为温州服饰流行的前线,让“个性”、“品位”与“时尚”完美结合。

  价格优势:让打折成为历史

  服装店开进写字楼,这一新模式和普通门店相比的最大特点,就是没有租门店的高投资风险,成本尽可能降低,而降下来的这部分成本,又让利给了消费者,形成价格上的良性循环。伏都服饰以此掀起一场时尚服饰界的价格革命。据该店服务员在市区“调查”:“同样质地和相近款式的服装,相比起来我们的价格要低40%%左右。一开始,我们就没有以打折为诱饵吸引顾客,价格都很实在。在这里买了第一件衣服的人,常常会成为回头客,有的还介绍亲戚朋友过来。”

  环境优势:让购物有家的感觉

  不少老顾客已经把“伏都家庭服饰厅”真正当做了“家”,每次来这里购物,就好像在自家一样随便:手提包往茶几上随意一放,靠在椅子上喝着热茶,然后用自己的眼光给满屋子服装“打分”(见上图)。带着孩子的人则让孩子像在自家一样满屋子闹腾,自己则专心挑选衣服。

  老板告诉记者,“伏都家庭服饰厅”就是要让顾客轻松购物、时尚消费,掀起一场时尚购物的革命。让消费者以愉快的心情,购到价格优惠,款式时尚的服饰。
来源:温州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