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恒源祥:唱响奥运营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3日,上海恒源祥集团公司副总裁陈忠伟参加了由《商务周刊》主办的“奥运营销与风险规避高峰论坛”,并作了演讲。

  陈忠伟在以“奥运营销与企业战略同频共振”演讲主题中讲到:借助奥运会机会不仅把城市形象、国家形象推广给全世界,同时也可以把提升企业品牌的商业价值。他说,奥运会给企业带来的不仅仅简单是一种商业价值,它更重要的是对消费者有心理和精神上的认同,这种价值的提升是非常关键的。恒源祥之所以赞助北京奥运会,目的就是通过北京奥运会,实现恒源祥品牌价值最、品牌差异化以及个性的最大化。

  同时,他又指出,并不是所有的赞助商都能实现这些目标,只有品牌精神是和奥运会精神的紧密结合时,其中的风险才能规避。
来源:《服装界》编辑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