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美尔雅:重塑品牌 定位绅士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湖北知名企业美尔雅,以一场对绅士时尚文化的演绎,宣布了这个国内老牌西服生产企业,在市场上重出江湖。

  美尔雅是我国服装界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和最大的西服出口基地之一,目前拥有日本高端礼服市场11%的份额,并为伊势丹、CK、华伦天奴等多个国际品牌进行加工。其20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由于盲目扩张,也曾走过一段弯路。而重新回归服装主业后的美尔雅在一如继往重视品质的前提
下,又将品牌定位在服务绅士族群这个特定的层面上。

  对于美尔雅的这个全新定位,公司董事长杨闻孙说,“这不仅仅只是广告宣传和营销策略,更是美尔雅产品风格和服务定位的真实体现,是公司在品牌创造过程中对深度创新的诠释。”(摄影/王伟)
来源:《服装界》编辑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