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东莞服装企业走向何方》大型论坛在龙泉国际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研首席顾问祝文欣先生就“服装企业的中国市场策略”进行讲解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9时,在虎门龙泉国际大酒店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东莞服装企业走向何方》大型论坛,该论坛是由虎门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和SEC中研国际品牌管理咨询机构联合主办的,并由虎门国际布料交易中心赞助的。服装时报、服饰商情报、虎门电视台及本网等多家媒体及200多家服装企业的代表也到现场助阵。

嘉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坚致辞

    笔者到现场获悉有关情况,虎门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敏健、嘉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坚、中研首席顾问祝文欣、中研公司资深顾问宋智广等嘉宾均出席了该大型论坛。

中研公司资深顾问宋智广老师主要就“东莞服装企业走向何方”作详细而生动的研讨



论坛气氛活跃!

    该论坛在轻快的交响乐中拉开帷幕,首先分别由虎门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王敏健、嘉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坚致辞,接着,由中研公司资深顾问宋智广老师主要就“东莞服装企业走向何方”作详细而生动的论述,宋老师主要分析了服装企业的8大困境,他指出,战略决定架构,架构决定人员和流程,流程决定制度,并例句大量的例子如美特斯邦威在投资管理方面,投资一个亿在电子信息化和产品的开发。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场的状况,规范企化是品牌运作的核心灵魂;而中研首席顾问祝文欣先生在讲述服装企业的中国市场策略时,主要围绕中国服装市场的结构分析,以及如何因地制宜的制定中国市场的营销策略等问题进行详细地研讨,提醒大家要认识中国品牌走过的三个重要阶段和最快成功的四大秘诀,同时要充分认识中国有限市场的数量,才能得到有效的管理。(王玉庭)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