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凯佳纺织:目光瞄准国际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日前到绍兴纺机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采访,在董事长谢如炎的办公室碰上江苏“凯佳纺织”的总经理李文清。李文清告诉记者,企业有近百台剑杆织机全部出自绍兴纺机集团。现在“恒协纺织”要进行技术改造,需要购买近百台剑杆织机,李文清就带着公司老总欧永伟专程到纺机集团考察洽谈。

  “‘越峰’这个品牌在我们江苏一带是很有名气的,不少企业用的全是‘越峰’的机器……”李文清说。近几年,随着欧美等国对中国纺织品的设限,纺机行业同样受到冲击。特别是纺机集团80%的销售来自于剑杆织机,这种市场上基本普及,产品也趋于成熟型的机器,更适合于中小企业以及家庭作坊使用,市场竞争尤其激烈。而去年,纺机集团销售仍达到1.5亿元,剑杆织机在国内市场的占有份额数一数二,这与企业积极拓展市场,开辟销售新途径分不开。

  “努力打开销售市场,是我们要生存,要生存得好必须面对的。”谢如炎提出了“稳步扩大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外市场”的战略,寻找产业出路。

  在稳步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纺机集团开始开拓充满前景的国际市场。早在4年前,“越峰”牌剑杆织机已销往越南、印度市场。经过考察发现,这种量大、成本轻、投入较低的剑杆织机,在国内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在东南亚国家却有极大的优势。与当地的纺织机械设备相比,至少可以超前10年。这个信息给谢如炎带来了巨大的希望与前景。企业很快在印度和越南开设了境外销售点,通过代理商的形式把产品输送到这些国家。三年前,纺机集团通过互联网发布信息,建立了网上销售中心,成功开拓了巴基斯坦和阿联酋市场。“虽然这些境外市场的销售额目前还较小,但随着这些国家对纺织品的升级,技术改造的推进,市场潜力无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目前,企业已组织了由技术人员、外销人员、企业中层管理者走出去考察,对国外客户进行回访,增加境外销售网点和代理商,加大开拓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

  纺机集团还从产品功能开拓上做深拓展市场文章。原剑杆织机只能以化纤作为原料生产加工,现在企业开发了利用纸绳、金属丝、玻璃纤维作为原料的剑杆织机,扩大生产功能,开辟新的用途,为打开市场另辟一条途径。(范红梅)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