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上海恐龙纺织重塑品牌 积极应变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海恐龙纺织装饰品有限公司近期公布了公司新的VI(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顾客的价值取向及消费偏好、竞争格局等。

  据恐龙纺织市场部经理张霏介绍,这次下决心更换VI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新的识别系统会更适合品牌发展的需要,更能充分发挥企业的视觉传播资源。品牌的重塑在一定意义上为品牌注入了新的生命源,可以推动企业进行新一轮的市场扩张,分步实现战略目标。

  对于“恐龙”品牌的重塑,公司内部准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他们将有计划地对现有的终端形象进行全面提升,从专柜门楣、货架、到产品包装,终端宣传品进行一个全面的调整,逐步落实和完成所有工作。
来源:hc360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