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容城:将要打造“中国男装名城”“金名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中国男装名城”的桂冠落户容城县,作为配套的后续宣传,重要性日趋凸显。为此,该县积极调动社会力量,以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从基础环节抓起,建立品牌强势影响,以推动招商引资和人才、技术的交流。

  文化支撑借力宣传

  该县相继在香港、北京召开“中国男装名城”新闻发布会,邀请《大公报》及国内各知名媒体参与,扩大影响力;县委宣传部在日常的新闻报道中,更多地侧重采写服装及其相关产业的新闻稿件,尤其利用重大新闻看点联系各级媒体记者共同进行采访。

  此外,该县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通过采访企业家的奋斗历程,挖掘蕴含于成功企业家群体深处的闪光点,以诚信、踏实、拼搏等为主基调撰写了《亦苦亦甜拼搏之路,可圈可点本色人生》等一大批人物通讯,充分展示了当代容城民营企业家的风采。目前,《闪光的足迹》一书即将出版。

  创新载体广泛造势

  
对于亲身到过容城的外地人而言,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县城内跑短客运输的小公交车,作为一个对外的窗口,不仅其价格低廉,一点五元便能到达县城的各个角落,而且每辆车都安装着统一的“中国男装名城”灯箱,它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和司机们招牌式的微笑一起成为了容城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

  各县直机关单位也率先定制、使用了能够体现容城服装特色的个性化电话彩铃,让每一位有机会与容城电话联系的外地人都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容城人的热情和好客。

  此外,为便于各企业今后召开大型的服装发布会,该县在县城南西环工业园区投资修建了容城服装文化广场。并在保津高速两侧及路口等交通流量大的区域设立了大型永久性的广告牌匾。

  明星加盟互动宣传

  随着容城服装企业实力的迅速提升与品牌意识的普遍增强,各企业纷纷重金聘请形象代言人,此举让“中国男装名城”到处“星光熠熠”:大水公司与影视著名演员王刚签约,蒙森裤业公司邀请我省著名主持人诚诚代言,笑星侯耀文与“豪丹”服饰牵手,小品演员梁天为万利达公司代言,歌手景岗山出任华尔派公司的品牌大使。比琦、罗萨、依盟等企业也加入了这一行列。通过借助演艺名人的“光环效应”,产品被赋予了文化内涵,进入了高价值含量的品牌时代,同时也叫响了区域品牌。

  在县城北环路上名人的巨幅海报相互辉映,形成了代言一条街。他们的形象充斥着容城街头巷尾:有的被厂家做成了精美的灯箱,悬挂在各条主要干道的街头;有的被印在各种产品的包装袋上,将“中国男装名城”这一品牌带向全世界。
来源:保定商务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