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创世”西装要创世界名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北振兴品牌行大连知名企业巡礼”

  “创世”西装要创世界名牌

  “三块金牌”在手大举挺进欧美

  2005年11月,对于我市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来说,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月份,该公司旗下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殊荣的“创世”牌西服在经过有关部门的层层筛选之后,荣幸地被指定为一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出访的礼宾服装。

  8月29日,记者在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已经在国际同业中颇为知名的“大杨人”没有忘记自己当初开创“创世”品牌时所寄托的豪情——创世界名牌,他们正朝这个目标靠近。

  大杨集团有“3块金牌”战略

  成立于1979年的大杨集团,在经历了27年的国内外市场的风雨洗礼之后,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服装规模集团化企业之一,是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现有资产13亿人民币,员工近1万人,年服装生产能力近1000万件/套,拥有进出口权,其控股的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早在1994年,大杨集团就创立了属于自己的自主品牌,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要创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品牌。带着这样的憧憬,大杨人把自有品牌命名为“创世”——创世界名牌。

  而“做世界一流时装工厂、立全球一流服装商社、创国际一流男装品牌”是大杨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在公司内部被称为争夺“三块金牌”战略,也被形象地比喻为公司走向成功彼岸要经过的三个“中途岛”,它更是公司未来的发展指南针。

  而负责“创世”西装品牌方面工作的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峰告诉记者,如今,所有“大杨人”都知道,真正能决定大杨创世百年兴衰的是第三块金牌,“创国际一流男装品牌”是大杨创世追求的终极奋斗目标。为此,他们正以国内业界从未有过的手笔,蓄积着未来“大杨”随时可能“爆发”的巨大能量。

  在“与大象跳舞”中超越自我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文献告诉记者,无论是做搞贴牌的世界工厂,还是跋涉在打造世界级品牌“创世”的道路上,“大杨人”都认准这样一个道理:在“与大象跳舞”中成就自我。

  多年的出口加工优势,为大杨集团奠定了良好的品质基础。潜移默化当中,大杨人的心中便树立起一个高起点的国际坐标。与日本企业的合作,让“大杨人”学会了如何将产品做得更加精细;与欧美名家合作,让大杨人更真切地感悟到品牌文化的力量与世界级品牌的魅力。

  “与大象跳舞,你会在一个很高的起点上不断地超越自我”,就是为了这种不断的超越,大杨集团没有满足于原有的日本、韩国等亚洲市场,开始大规模向欧美市场挺进——2004年,他们开始与世界著名的制衣供应商巴盖尔合作建厂,携手在职业装产品研发等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不惜重金力邀国际著名品牌阿玛尼的首席设计师伊万诺·凯特林先生以及国内外的管理、企划专家加盟;在海外建立办事处,到国际一流的服装展会去展示自己的产品。

  不久前,大杨又牵手国际女装知名品牌——美国BCBG,这意味着大杨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向服装的全线产品进军。

  与此同时,2000年以来,大杨创世充分利用上市筹集的资金对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并高薪聘请国外专家指导加工企业的技术提升和生产革新,不但成功引入意大利的西服工艺技术,而且在国内首家采用站立式生产模式。

  经过这些努力,大杨创世的产品档次和生产效率在同业中都已达到了领先水平,既与低端产品拉开距离,避免陷入残酷的价格战,又合理地控制了成本,保持较高的利润率。2005年年初,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阿玛尼的首席设计师伊万诺·凯特林先生考察访问了大杨创世。

  伊万诺先生作为世界顶级男装设计大师在高档男装领域享有盛誉,并向来以眼光挑剔著称。而参观过大杨的工厂,看过创世的产品后,他惊讶的说:“大杨创世的工艺水准与国际顶级男装不相上下,甚至超过有的国际大牌”。创世产品以其高尚的品质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创世西服现已远销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以其优良的品质得到国际客户们广泛认可的同时,出口额不断攀升。而且,到2005年,大杨集团的西服年出口总量在全国已排名第一。以往的“服博会”上,大杨追求的是“最大”,而今年的“服博会”,大杨将以多元素的内容深刻诠释自己的国际化品牌发展之路——高品质的西装展示、代表着世界时尚和流行的07趋势发布、阿玛尼首席设计师的独特创意以及BAGRT的新功能面料展示。

  “创世”做好又一轮万米赛跑的准备

  刘文献告诉记者,虽然国际一线品牌近年来大举进军中国,但中国的高端品牌服装市场还没有达到决战的时候。为此,“创世”决定建立以“北京、上海、大连”为三角的营销、品牌运营、制造基地这种格局,并以北方市场为主战区建立旗舰店。据悉,目前马上就要开建的4个旗舰店仅地皮每块就投入1000余万元,同时,首创客户俱乐部模式……

  刘文献说,“创世”的这一切品牌营销动作就是品牌的万米赛跑,开始跑在前面的不一定就是你的竞争对手。但一定要与一流的选手跑在一起,不断地梳理着自己。只有这样,有一天你才有可能在自己的风格基础上产生巨大的能量。大杨人还相信,一个世界级品牌的形成,至少要靠几代人的努力。正如大杨的出口制造业所走过的27年不平凡之路一样,品牌文化也需要一番艰苦的磨练。(记者孔庆蕾)

来源:大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