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东飞·马佐里给旺销一个理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业界,一提起细纱机就想到马佐里(东台)纺机有限公司。”这是河南省洛阳联众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敏9月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的第一句话。她说,短短几年,东飞·马佐里纺机已经抢占了全国棉纺细纱机1/3的市场,连续3年名列全国纺机行业综合竞争力前10强,在全国纺机行业是发展较快较好的企业之一。“因为我们使用的细纱机全部是马佐里(东台)公司的,所以对这家企业特别关注,也特别了解。”

  洛阳联众纺织公司是2003年10月才建成的现代化新型独资企业,也是洛阳白马集团的一个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韩金建介绍说,公司现有6万多纱锭,企业的最大特点是:高支纱,新纤维,多品种。细纱机是国内最先进的,并条机、自动络筒机是分别从德国、日本引进的。主要生产80S棉纱和天丝、莫代尔、维劳夫特、竹纤维、牛奶纤维等10多种特种纱。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因此,近日联众纺织公司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同行来访者。香港、福建的客户来了,郑州纺织企业也慕名来了五六位学习参观者。韩金建显得应接不暇。

  刘敏说,以前,我们在白马集团就用过马佐里(东台)公司1万锭细纱机,在联众纺织决定建设选择设备时,我又亲自去东台纺机公司进行了考察。他们与意大利马佐里合作6年,不仅消化吸收了马佐里全套纺机设备制造技术,还投资数亿元引进了先进的制造装备,用先进的加工中心生产纺机零部件,这必然使细纱机的稳定性、可靠性有保证。而且,他们的价格在全国同类设备当中也是较低的。因此,我们没理由不选择东飞·马佐里品牌的细纱机。公司一期购进5万锭,2003年10月投入使用,结果运行1年,没有发生一起坏车事故。这在纺机企业是很难做到的。

  在谈到售后服务时,她举了一个例子:一次,是我们想把小变压器改装在车头里,可是缺少支架,这本不属于整机配带的,可他们仍按企业意见,很快赶制了20多个支架。

  今年7月,联众纺织公司二期工程,又购置东飞·马佐里品牌的DTM-129型细纱机24台,11520纱锭,现已安装完毕,正在调试。

  在车间设备调试现场,记者见到从纺织高校学棉纺专业毕业的王浩,他在企业当过6年细纱保全工长,现任该车间主任。“东飞·马佐里细纱机究竟怎么样?”记者问。王浩伸出大拇指说:“好!”

  他说,一是加工精度高。设备中的部件具有很强的互换性,保全工在翻改品种、更换齿轮、维护保养等方面都很方便。二是设计精巧。在整套设备当中,有些部件,该重的重,该轻的轻。三是传动系统路线设计科学合理。齿轮箱中的齿轮在油浴中传动,润滑好,稳定性好,故障率低,成纱质量可达到乌斯特公报5%的水平。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