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范思哲”的时尚:对中国惊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伴随着中国奢侈品市场的崛起,路易威登、乔治·阿玛尼、卡迪亚……一个个老牌的奢侈品牌都来了。现在,一贯以奢华见长的范思哲也来了。

  昨天,范思哲的掌舵人———品牌创始人詹尼·范思哲(GianniVersace)的胞妹、设计总监多娜泰拉·范思哲(DonatellaVersace)以及集团CEOGiancarloDiRisio不远万里,首度跨上中国的土地,他们此行的目的很简单,只是为了向中国的消费者表明范思哲对他们的重视。

  吃惊于中国购买力

  “以前只接触过少数来欧洲的中国女性,这次来了中国才发现,原来中国的女性个个都很时尚,很会装扮自己。”首度造访中国,面对以保守著称的中国女性的转变,一头金发,被一袭黑色范思哲套装包裹着的多娜泰拉·范思哲显得很吃惊。

  不过,这正是一贯推崇奢华,以意大利高贵生活为卖点的范思哲乐于见到的转变。

  “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让我们很吃惊。”对于来自中国市场的消费能力,主管范思哲集团运营的GiancarloDiRisio惊讶之余更多的是高兴。

  据其透露,目前范思哲位于上海、北京以及香港的5家专卖店销售额较去年翻了一番;而今年7月,范思哲集团刚刚与TAG集团合作推出为顾客设计私人飞机机舱的计划,仅仅过去数月,其客户名单中已经出现了一位中国富豪。

  也正因为此,自从品牌创立人詹尼·范思哲1997年意外遇刺后,艰难走上复兴之路的范思哲愿意在中国市场一掷千金。

  设计将加入中国元素

  目前掌管着范思哲旗下所有品牌设计工作的范思哲胞妹多娜泰拉向记者表示,由于中国奢侈品市场日益重要,范思哲决定加快发展中国的销售渠道,并将对中国市场投资800万欧元,在明年增设9家专卖店。

  据悉,未来将开设的9家专卖店已经分别圈定北京、香港以及成都等地,而是否将在上海增设恒隆之外的另一家专卖店,多娜泰拉表示,将在明年底到2008年初最后决定。除了加大对零售渠道的投资,范思哲也看到了时尚界来自中国的新生力量。“经过这次中国之行,我发现中国的文化很有特色,也许中国元素将是未来我们设计的方向之一,而且我们现在正在考虑聘请中国的设计师加入我们的团队。”多娜泰拉透露,目前集团已经决定,2008年一定要在中国举办一次范思哲的服装展。

  据悉,目前范思哲为少数几个仍由家族全权拥有的奢侈品品牌;去年,范思哲集团的全球销售额达到3.1亿欧元。AC尼尔森今年2月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范思哲在全球最渴望拥有的品牌中位列第三。

来源:东方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