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恒源祥创品牌运营新模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恒源祥集团荣获了我国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全国质量奖,这是中国纺织服装领域第一家也是惟一一家获奖企业。刘瑞旗董事长说,这是对恒源祥以品牌运营为经营模式的最好肯定。

  恒源祥通过实施品牌经营战略,开展具有恒源祥特色的特许经营,充分利用了恒源祥商标的无形资产,调动组合社会有形资产,实现规模经营和快速扩张,成功进入了家纺、服饰、针织、日化等领域。恒源祥认为,对于经营品牌的企业,关键不是产品的技术、款式、原材料,而在于消费者的需求和选择。因此,恒源祥将核心工作放在充分地创造和满足消费者需求上。恒源祥在实施品牌运营中,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从采购、设计、生产、检验、销售到售后服务所有环节全都贯彻以消费者为起点、以消费者为终点的经营理念,使发明创造、技术创新等成果体现出个性化和差异化的风格,取得卓越的经营绩效。

  目前,恒源祥集团已拥有40家核心加盟工厂,575家加盟经销商、分销商以及6961个加盟销售网点。全国省级市场销售网点覆盖率为100%,地、市级市场网点覆盖率为90.79%,县级市场网点覆盖率为55.67%,成为全球羊毛年使用量最大的企业之一,年羊毛使用量达10000吨以上,主要产品绒线、羊毛衫的产销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记者 吴昱)
来源:经济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