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女星羽衣装扮 美丑两重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夏风的摇曳,大自然一般呼唤下的轻羽飞扬,轻盈的羽毛挟着款宽柔情来到时尚的舞台,绚烂夺目的瞬间只问抢走镜头下的风光,领略羽毛的魅力,来自大自然最亲切的声音。谁是最妖娆的舞娘?谁又是最不解风情的舞者?我们一起走进轻羽飞扬的世界。

Jessica Stam

    一身粉色羽毛礼裙与黑色蕾丝相搭配,衬得白皙红润的脸膀更加动人。

Michelle

  普通的牛仔裤加上看起来有些劣质的透视装,Michelle大胆装饰让人就是觉得有那么一点不舒服。用羽毛来装饰胸部也让人觉得有点轻浮。

Hilary Duff

    一席金色流苏羽毛裙时尚而出彩的装扮让HilaryDuff在红地毯下映衬得与众不同又性感十足,黑色的小背心穿插在从头到脚的金色里倍感妩媚。

Diane Kruger


的白色礼裙多层羽毛显得有些繁琐,羽毛装饰遍及全身,颜色却有点混沌不清,感觉比较零乱。

光泽的腰带+羽毛

  上半身束身的小背心,腰线偏上,有光泽的腰带再加上蓬松有光泽的羽毛,虽然一身黑色没有任何其他颜色的点缀却一点也不死板,一点也不沉闷,甚至让人觉得灵动而活泼。

Charlize Theron
 
    金色礼服的耀眼光芒使CharlizeTheron更加璀璨,羽毛的恰当装点为简单的款式增添新意。可能由于颜色过于单一,缺少层次感和线条感。
Sandra Bullock

    白色简单的礼服宛如童话中的公主,用羽毛和蝴蝶结来打造最梦幻的美丽,赋予Sandra Bullock以无限魅力。

Nicole Richie
 
    虽然加了金色的手袋,却并没有改善NicoleRichie的黑色小礼服的单调和沉闷,尽管羽毛的加入有的了一点生气,但是主人公看起来还是有些单薄。
Paris Hilton

    的大胆装扮妖艳而妩媚,透明的衣衫用银线和钻石羽毛来装点,性感的撩人眼帘。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